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田Garden

合抱之木,生于毫末;九层之台,起于累土;千里之行,始于足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在有时间的时候------拥有博客  

2009-09-23 18:44:47|  分类: 雨田习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我对“九”有很深的“钟情”,也许是我出生在九月、读书在六九年始、中学毕业在七九年等,而且在2009年“园梦”与大学同学“三十年相识”的聚会。同时,在上海---苏州“园梦”与中学同学、同窗“分别三十年”后的小聚会,感想多多呀! 

    今年我那”英俊、听话”的儿子也考进“上海对外贸易学院”,走上他自己的路!好“九”。

    同学、同窗的热情和珍惜,我感动!一瞬间我多年的工作郁闷和烦恼都散去,我似乎有了很多美好的事要做!现在第一件事是:发现同窗“老莫”的好“博客”,是好!同时也激起我的“兴趣”,现在我下班有很多时间可以看网上的好文章、传记,也有时间写点自己的“爱好”,应该感谢“老莫”的“博客”。

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6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