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田Garden

合抱之木,生于毫末;九层之台,起于累土;千里之行,始于足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“小病”和“救护”------自己的感悟  

2009-12-09 13:06:03|  分类: 雨田故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近几天感觉有点不舒服,一直希望能休息几天,不舒服跟天气变化好像没什么关系,跟情绪到有可能。主要是要应付多种“检查”,琐事多!

 已经好几天是早早睡觉,依然感觉疲倦、萎靡!昨晚,睡觉出了一身汗,好了一点!到现在我还是想依靠自己的抵抗力去战胜“不舒服”!不肯吃药!因为有病,我时常记得个故事,号称是个“故事”!

 记得十年前,已经是半夜,我突然腹部剧痛(实际是胆囊炎),而且持续时间长,没有办法,打112叫“救护车”!在家等车时,我看到爱人“六神无主”的样子,为此很感慨!看到儿子“似懂非懂”的表情,有点宽慰!尽管,我极力强颜装欢,也难以消除家人的恐惧!这就是“人生”!

车来了,我反而不痛了!

爱人陪我下楼去医院!

护工让我躺下,我没有答应!

路上司机问我要不要“鸣叫”,我说不要!早知道这样还不如叫部出租车了!哈哈!到了医院,医生冷漠地只是“瞄了”我一眼,说:“还好吗!叫什么“救护车!”自己先去挂号!

我只好说:“第一次这样痛,有点担心!”

接着我问到:“我是叫救护车来的,还需要自己挂号?没有特别“待遇”?”

医生说:“你不是没什么事了吗?”

对!还好,我自己安慰自己,没事就好!

剩下的“琐事”是爱人“跑上跑下”去办的,还时常问我:“还痛不?”这时她好像愿意为我做“许多事”!幸福!

那天,我“打吊针”一个晚上,爱人没离开我一步!

离开医院时,路上已经是“车水马龙、人声鼎沸”!看到许多茫然的面孔在等待交通车,还看到悠哉的轿车快速穿行在不宽的路上,很有感悟!

邀请爱人走一段路,感慨无病的快乐,感激着亲情!感悟着人间的冷暖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8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