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田Garden

合抱之木,生于毫末;九层之台,起于累土;千里之行,始于足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想和没有------生活  

2009-12-04 09:04:46|  分类: 雨田故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时间过去越久,就越能忆起我最最美丽的逝去时光!仔细回味我有许多美好记忆,即使是苦涩!但依然记忆!
    比如说拥抱!世界上有许多种拥抱,我也期待过许多种拥抱!只是我的时代有点不一样!父母把他们的爱深藏心底,没有和我拥抱过!兄弟之间的爱是谦让,也没有拥抱过!同学之间是敬慕,拥抱的“太少”!

    当我仰慕浪漫爱情时,希望会有一次拥抱,希望有一次切肤的拥抱!象西方电影那样!遗憾只是“希望”!

    毕业后第一年,我正在金山(上海)工作,大学同学永军来信说“他要来上海”!我非常兴奋!约他来“金山”(离市区一个小时的火车)!那天,永军兄晚上到,我去车站接。一出站门,永军立即是“大张双臂”向我扑来,我是“被迫”接受了他的拥抱!怎么也没有想到那是我第一次拥抱!是“仁兄”!非父母、非亲兄弟、非“情妹”!哈哈,生气到现在!

    十年后我去大连与永军兄几位同学聚会,数位兄弟只是寒暄、握手、喝酒!就是没有“拥抱”!气人!

    在三十年相识同学聚会时,彼此间“勾肩搭背”多,还是缺少“拥抱”!我很想体会三十年前的情谊,却没有行动!是什么?我不清楚!只是想体会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5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