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田Garden

合抱之木,生于毫末;九层之台,起于累土;千里之行,始于足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半岛寒雪------在威海生活  

2009-12-27 22:46:25|  分类: 雪趣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白天漫天飞舞的雪,很快又将周围装扮得洁白一片,整个工区还有附近那些“人为的垃圾”被白雪掩盖的毫无痕迹,彷佛眼前一切变的纯洁无瑕!

    上午在办公室休息,突然想看看喜鹊,冒雪出去,真美!风雪中五、六只喜鹊在食堂附近飞舞着,正在寻找食物!尽管风有时把喜鹊吹得“飘飘忽忽”,但还能看到登枝头的喜鹊在“一翘、一翘”着尾巴,每次看到喜鹊都能让我停留一会,已经快养成习惯了!本来想拍些照下来,可一会冻得我手冰冷、脸生疼,只好回办公室。

    晚上风雪没有停下来的意向,我感觉很爽!外面厚厚的白雪令我心动,于是决定顶风冒雪在路上走个来回。密密的雪花无语飘落在脸上、远处路灯也变得昏暗无光,偶尔有几个行人匆匆走过,附近的山岭更是模糊难见,路上是空空荡荡白茫茫一片,路边人家是户户门窗紧闭,这时感觉只能是幽静寒冷!

    在这久违的大雪夜,我要尽情享受,在无痕雪面上留下自己串串“大”脚印,不想再回忆,只想和家人一起欣赏,但又怕他们受不了!只好人孤影单,忧伤!

    带着满身雪回到住处,没有立即抖落,而是慢慢撸去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7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